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大三班!

明天孩子们就要毕业了!

 
 
 

日志

 
 

送给阳阳的一封信  

2015-12-31 22:49:52|  分类: 2016元旦礼物--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阳阳:

你好!是不是很惊讶老师为什们要给你写信呢?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啦!相信你你一定收到很多的新年礼物。老师想了好久,也想送你一件礼物可是到底送你什么好呢?想来想去老师还是决定写一封信送给你吧!就像你写给爸爸妈妈的信一样,能够长久保存并且留住我们共同的记忆。等你长大啦,回过头来还能再看看自己经历过的这一段美好的童年!因为在这封信里,老师可以像朋友一样,与你聊聊天、说说心里话。

  亲爱的阳阳宝贝,提起你的名字就能想起你带着一副小眼睛露着一副小酒窝微笑的样子。宝贝因为你的善解人意,所以班里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欢你并愿意和你交朋友,和男孩玩时你能轻松的和兄弟们打成一片,和女孩玩时你又能懂得谦让,很有绅士的风范。当小朋友们有困难时你会是老师的好帮手,及时的告诉老师并且帮着解决,记得有一次有两个小朋友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了,老师并没有听完整个过程,看见你在一旁站着,就问了问你,你帮着老师从头到尾把整个事情的过程说了一遍,因为有了你的帮助,老师成功的解决了问题,当时老师就在想“有阳阳在真好!“另外你也像个开心果一样,记得每次吃饭第二轮添粥的时候老师都会格外再讲一遍粥的营养以便小朋友们能够多喝一点有营养的东西,当第二天添粥的时候“孩子们,这个粥啊可神奇了呢,喝了会……”坐在一旁很淡定的你来了一句“哎……又来了……”哈哈,从那天开始,老师们发现你其实很有幽默细胞喔!好啦,不知不觉美好的回忆已这么多了,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够突破自己变得大胆再大胆一些,勇敢的表达自己的意愿展现自己的特长,老师可是看过你在表演课上表演噢,真的很棒呢!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又长大一岁,也希望阳阳在各方面有更大的进步!牙齿天天晒太阳!加油宝贝!

                      爱的老师们

                      2015、12、31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