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大三班!

明天孩子们就要毕业了!

 
 
 

日志

 
 

童言趣事  

2015-01-14 15:39:54|  分类: 童真童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小三班的弟弟妹妹到班里玩区域——小医院,看见他们进屋,志轩说“那我们住在哪里啊?”“我们去小三班怎么样啊”轩轩大声的嚷起来“不要,我不想在退步了”O(_)O“那怎么办啊,咱们班弟弟妹妹用着,你想个办法吧”轩轩思量了半天,眼睛一亮,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指着小一小二班的位置说“咱们去那吧”“在这里你就不嫌退步啦”“昨天咱们不也在那吗,反正就是不想再去三了”哈哈O(_)O,在轩轩意识里小三班同于以前,虽然是升班了,人和班级都有了改变,其他班可以,但想要再回去是坚决不可以的了。

    这两天舞蹈和架子鼓的小朋友排练,今天唐唐来的比较晚,脱完衣服还未进屋就被老师叫走排练了,等到唐唐回来,在喝水的地方对小朋友和老师说“我去了这么久,你们想我了吗?”淇淇“唐唐你什么时候来的啊”“我们想你了....”唐唐嘿嘿一笑,急忙的安慰“没事,我就去一会,练完就回来了”然后又接着对彤彤说“你不想我吗?”彤彤慢悠悠的说“我也去排练了”唐唐一听“哦~你不知道啊,没关系,我去.....”直到上课,对邻班的老师也是一样的问候“我出去排练了,你们要想我的”O(∩_∩)O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